010-68892980

010-68892503

競天公誠主辦的“全球並購 中國整合”研討會將在6月舉行

2018-05-18 16:41: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國際在線消息:“全球並購 中國整合”是目前中國企業和中國資本在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領域最好的詮釋。或者説,並購重組已是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主要方式。中國已經擁有巨大的經濟總量、巨大的市場、充足的資金,通過全球整合既是中國企業和資本獲得高端産業資源,也是中國引領或者主導世界經濟的捷徑。但絕大多數的並購並不能創造價值,反之極有可能毀滅價值。尤其是跨國並購,僅有3/10的大規模企業並購真正創造了價值。

  “全球並購 中國整合”是指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以持續、穩定、強勁發展的中國經濟為動力,以中國産業結構調整、轉變發展方式、實現産業升級和消費升級為驅動力,以中國各類經濟組織為載體,面向全球以發達國家為主,對發達國家高端裝備製造業、各類消費品、高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等領域開展以中國市場為主要需求的大規模、持續性重組並購交易,並通過與中國相關産業按價值鏈與産業鏈的內在規律,與中國企業進行有效重組、整合,優化配置並提升企業與産業價值,從而完成産業升級、創造巨大投資回報的行為。

  競天公誠誠邀來自富國富民資本董事長王世渝先生來與大家分享解讀,誠意期待各位關注與參與,歡迎交流。請聯繫競天進行提前安排和時間確認。

  主講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王世渝

  王世渝先生是著名投資銀行家、並購專家,中國資本市場第一代參與者,作為“全球並購中國整合”的首倡者,王世渝先生擁有絕對豐富的資本市場、政府、産業以及高凈值家族客戶資源,已主持上百家企業的改制、重組、上市、並購業務及大量的投資融資業務,在企業境內外上市、並購重組、投資融資、房地産金融、産業重組、戰略管理等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葉玉盛

  葉玉盛律師,係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合夥人。葉律師畢業于復旦大學法學院,取得法律碩士學位。長江商學院EMBA。 葉律師具有10年以上的執業經驗。在加入競天公誠之前,葉律師于2006年加入中國及香港一家著名從事證券法律業務的律師事務所。自2011年起至今工作于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現為競天公誠合夥人。葉玉盛律師曾獲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 2017年A-List法律精英100強。 葉律師的主要業務領域包括公司法,證券法,收購兼併與重組,私募股權融資,外商投資法,房地産。擅長于收購兼併、私募投資和海外上市,尤其對於紅籌架構有獨到的見解。 葉律師的工作語言是中文和英文。

  日程安排

  ► 時  間:2018年6月22日              14:00 - 14:30 簽到              14:30 - 16:00 研討會

  ► 地  點:徐匯區淮海中路1010號嘉華中心45層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 形  式:線下參會

  ► 聯繫人:林映佳 021-2613 6267,lin.yingjia@jingtian.com

  報名詳情

  本次研討會主要面向企業投資部、私募股權投資或海外項目部等相關部門管理人員。如您有意參加本次活動,請填妥以下參會信息並於2018年6月20日前以郵件形式發送至下列報名聯繫人,亦歡迎與我們就參會事宜進行聯繫:

  ► 企業名稱:

  ► 參會人姓名(女士/先生):

  ► 職務:

  ► 電子郵件:

  ► 聯繫電話:

  注意事項

  本次研討會以普通話進行,提供茶歇,不收取費用。由於人數限制,我們有可能根據報名時間等對報名參會人員進行篩選後最終確認。報名時請登記工作郵箱,並以收到主辦方參會確認郵件為準。參會嘉賓請攜帶名片。報名截止日期:舉辦前2個工作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