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科大訊飛與海南電信簽署戰略合作

2018-08-13 10:57:13  來源:人民網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科大訊飛與海南電信簽署戰略合作

  人民網訊:8月8日上午,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下簡稱海南電信)在海口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海南電信與科大訊飛將圍繞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家庭、智慧客服以及大數據等領域,開展平臺、産品、渠道、服務、能力等多個方面的戰略合作。

  海南電信總經理張濤、科大訊飛高級副總裁江濤出席簽約儀式並分別致辭。由海南電信副總經理張小建與科大訊飛消費者事業群副總裁劉松林進行了協議簽約。這是中國電信集團戰略合作協議在海南的落地和深化,也是海南電信與科大訊飛通力合作的新里程碑。

  海南電信總經理張濤在致辭中充分肯定了科大訊飛擁有多項國際領先地位的技術成果,特別是在智慧語音與人工智能領域一直是業內領導者。他表示,我們將貫穿“智慧”主線,以網絡智慧化、業務生態化、運營智慧化為三大方向,做領先的綜合智慧信息服務運營商,築力網絡強國,服務社會民生。海南電信與科大訊飛將基於雙方各自的優勢,用人工智能賦能海南,助推海南成為智慧城市領跑者,為海南信息智慧島建設和推進海南自貿區(港)建設做出更多積極的貢獻。

  在簽約儀式上,科大訊飛高級副總裁江濤表示,科大訊飛將融合業界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優勢,與海南電信強大的網絡資源、市場優勢強強聯合,推動海南電信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家庭、智慧客服以及大數據等業務加速發展。他最後強調,雙方將積極探索更多領域創新與發展空間,有信心把在海南的合作做成一個中國電信業務合作的示範區。

  科大訊飛消費者事業群南方區區總王欣、科大訊飛海南分公司總經理張樹彬、海南電信政企客戶部總經理陳南冰、中國電信系統集成公司海南分公司副總經理吳敏等一同參加了簽約儀式。(王斌、吳海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