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王傢琪會長應邀參加第二屆北京省級商會會長企業資源及項目推介會

2018-09-12 11:21:32  來源:鳳凰網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近日,由首都金融服務商會和北京山東企業商會聯合主辦的第二屆北京省級商會會長企業資源及項目推介會在保利大廈順利舉行。北京雲南企業商會會長、北京七彩雲南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傢琪應邀出席推介會並在會上為古滇名城項目做了推介。來自28家省級商會會長單位及代表近200余人參加了推介會,12家單位分別做了項目推介。

王傢琪會長應邀參加第二屆北京省級商會會長企業資源及項目推介會

王傢琪會長出席推介會

  會上,王傢琪代表北京雲南企業商會對首都金融服務商會和北京山東企業商會舉辦的此次活動表示感謝。同時代表諾仕達企業集團為雲南古滇名城項目的規劃、前景以及雲南健康生活方式和雲南少數民族文化進行推介和宣傳,項目贏得了與會嘉賓的認可和廣泛關注。會後,不少企業家紛紛向王傢琪會長詳細諮詢項目相關信息,均表示希望項目方組團前往參觀考察。

王傢琪會長應邀參加第二屆北京省級商會會長企業資源及項目推介會

王傢琪會長在推介會上發表演講

  此次推介會加強了省級商會企業之間的溝通交流,讓各省級商會進一步了解重點企業發展模式、優質資源、項目産品等,同時促進商會企業間加強合作、發展、共贏。

  諾仕達集團簡介

  諾仕達集團,昆明諾仕達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6月6日,是誕生於中國改革開放大潮中的民營企業。歷經二十四年發展,已滾動成為現代法人治理結構的大型企業集團,員工一萬餘人。

王傢琪會長應邀參加第二屆北京省級商會會長企業資源及項目推介會

七彩雲南·古滇名城

  集團現經營業務涉及文化旅遊産業、養生養老産業、翡翠珠寶、零售商業、國際酒店、餐飲娛樂休閒、茶産業、殯葬園林、房地産開發、商業地産運營等十大産業。旗下擁有“七彩雲南”、“慶灃祥”、“南亞風情園”、“怡心園”、“南亞風情•第壹城”、“七彩雲南•第壹城”、“七彩雲南•古滇名城”、“金寶山”等多個知名品牌。同時是麥當勞在中國的首家特許發展商,更與溫德姆集團“豪廷”、“豪生”等知名國際品牌合作,委託其管理諾仕達集團旗下昆明第一家國際五星級豪生大酒店、第一家白金五星級七彩雲南豪廷大酒店。旗下七彩雲南茶業成功上市新三板,成為中國普洱茶第一股。企業多次受到國家及雲南省委、省政府表彰,是雲南省重點保護非公有制企業,連續多年被銀行系統評為“AAA”級信譽單位。集團創始人任懷燦先生因功勳卓越,榮膺首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稱號。諾仕達集團也憑藉對旅遊産業的突出貢獻,獲評首屆“中國旅遊産業傑出貢獻獎——飛馬獎”。

王傢琪會長應邀參加第二屆北京省級商會會長企業資源及項目推介會

古滇名城項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