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文化修養暨銀企對接論壇在邢臺納科諾爾精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行

2018-09-13 10:08: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鄭思雯  責編:許煬

  5月20日下午,由邢臺市民營企業家(政協委員)聯誼會、河北銀行邢臺分行聯合舉辦的文化修養暨銀企對接論壇,在邢臺納科諾爾精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行。清華大學呂建強副教授進行講座,來自我市企業界、金融界、音樂界、美術界的知名人士100余人參加論壇。市政協副主席郭和平出席論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7543

圖為市政協副主席郭和平參觀公司展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7559

圖為付董事長向郭和平副主席介紹公司未來規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7562

圖為市政協副主席郭和平觀看生産車間

  論壇開始時,市政協經濟委員會主任兼研究室主任劉建成宣讀《邢臺市政協關於開展政協委員“走基層,助力脫貧攻堅”活動實施方案》,號召全市企業家積極投身“走基層,助力脫貧攻堅”工作,為建設經濟強市,美麗邢臺貢獻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7579

圖為市政協經濟委員會主任劉建成宣讀《實施方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7596

圖為《走進音樂的世界》精彩講座現場

  論壇中,來自清華大學藝術教育中心的呂建強副教授,帶來了題為《走進音樂的世界》的精彩講座。他旁徵博引、引經據典,論述了音樂帶給人們的美好感受,以及音樂對人們工作生活的影響,另外他還普及了音樂欣賞方面的知識。呂教授的講座深入淺出,引人入勝,給大家帶來了一堂精彩的文化盛宴。

  最後,來自民營企業家聯誼會的50余名企業家與河北銀行的專家和工作人員開展銀企對接活動。活動開始,首先河北銀行邢臺分行小企業金融部袁躍虎副總經理針對中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等難題,結合河北銀行優勢産品進行宣講。接下來河北銀行邢臺路家園支行魏曉航行長就河北銀行特色産品和授信政策進行了講解。隨後,企業家和河北銀行的工作人員面對面進行交流座談。整個對接活動輕鬆愉快,富有成效。有部分企業家當場與河北銀行達成合作意向。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7805

圖為銀企對接會現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7816

圖為河北銀行工作人員積極解答融資方面的問題 

  企業家們普遍反映,本次活動安排緊湊,講求實效,既提高了廣大企業家的文化修養和社會責任感,又達成了銀企合作意向,感覺收穫很大,希望日後類似這樣的活動能經常組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