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開元週游正式全資收購法國安賽爾旅行社

2018-11-06 17:04: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開元週游近日發佈公告,公司日前已經完成了對法國安賽爾旅行社的全資收購,宣告安賽爾正式成為了開元週游的全資子公司,同時也指派了新的管理團隊開展相關業務。

  據悉,早在2015年開元週游就已經收購了法國安賽爾旅行社85%的股份。對於此次的全資收購並使之成為全資子公司也是因為看好法國的市場和安賽爾旅行社在本地的品牌價值。同時也是為了更好的管理,實現公司資源的最有效配置及完成母子公司利益的完全一體化,讓安賽爾更好融入開元週游體系。

  據介紹,開元週游法國公司安賽爾旅行社正式成立於1998年4月,辦公地點位於巴黎香榭麗舍大街三十四號,曾獲得“最佳旅行社獎——金桂獎”,是法國最大的華人旅行社之一。自2015年開元週游入股安賽爾以來,開元週游一直用自身的優勢與資源對安賽爾進行著支持。從技術上,幫助安賽爾逐步規範了管理系統和財務系統,提高工作效率,協助這個老牌的旅行社進行升級和轉型;從業務上,幫它降低了採購成本的同時,還利用開元週游在國內和全球各個分公司以及幾百家代理,為安賽爾帶來了更多的客源;從媒體宣傳上,更進一步擴大了安賽爾在法國以及在其他地區的影響力,提高了安賽爾的品牌價值和認知度。也正是因為這些支持,使得安賽爾在2016年,受歐洲恐襲影響,整體旅遊市場環境非常低迷的情況下,成功的渡過了難關。

  開元週游的目標是發展成為全球的旅遊目的地産品提供商。 此次的全資收購對於公司的發展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為了能夠更好地提供海外目的地一站式服務,在未來,開元週游計劃在産品方面繼續從深度和區域的廣度上進行擴展,同時提高産品的活力與創新速度;在市場方面會大力拓展國內市場,在國內業界開展廣泛合作,未來大家也將會看到我們和業界以及跨界的各大品牌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在銷售上,除了線下銷售的覆蓋率會更廣,依託于母公司開元週游的技術優勢,線上銷售也將加入APP、微信小程式等手機移動端的在線預訂,並著力提升安賽爾的在線旅遊資源平臺的品質和容量,在各種維度上對目前安賽爾的在線旅遊和電商服務進行優化。給客人帶來更多便利。

  相信在開元週游專業化發展戰略與強而有力的引導下,安賽爾既能夠保有原本的本地優勢,又能夠注入開元週游的嚴謹與專業, 繼續與歐中旅遊界的同仁們精誠合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為華人旅遊客人提供更為優質的服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