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艾媒諮詢三名高管榮獲2018年番禺區“1+4“産業人才獎

2019-02-15 15:33: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人才是經濟社會發展最關鍵、最基礎的因素,尤其是在城市經濟發展中,人才作為創新“第一資源”的作用更加凸顯,可以説,沒有金字塔尖上的人才集聚,就不能佔領創新制高點。

  廣州作為一線城市,各區人才爭奪激烈。近年來,番禺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創新驅動發展工作,注重引才聚才,堅持把人才資源作為推動科學發展的“第一資源”來抓,大力實施人才強區戰略,取得了突出成效。

  特別是在2016年,番禺區召開人才工作大會,重磅發佈了“1+4”人才政策。未來5年,番禺區每年財政投入不少於1個億的人才專項資金直接用於扶持人才工作,以加快集聚現代産業人才為重要突破口,推動人才建設再上一個新水準。

  “1+4”人才政策開展以來,扶持政策項項真金白銀,對“高精尖缺”創新人才集聚頗具吸引力,也推動人才建設再上一個新水準。在2018年番禺區“1+4“産業人才項目的頒獎儀式上,艾媒諮詢創始人兼CEO張毅入選“番禺區産業高端人才”,艾媒諮詢技術副總裁鬱其雨入選“番禺區創新領軍人才”,市場策劃中心總經理魏萍入選“番禺區急需緊缺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鬱其雨所入選的“番禺區創新領軍人才”在全區僅9人獲得。

艾媒諮詢三名高管榮獲2018年番禺區“1+4“産業人才獎

  公司三位高管紛紛獲此殊榮,一方面是番禺區對於艾媒諮詢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認可,另一方面也體現出艾媒諮詢積極為番禺區培育優秀人才,為番禺區的高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公司自2013年搬入番禺區廣州大學城後,更加注重技術力量的培育,不斷向騰訊、華為、三星、阿裏、亞信等全球著名企業引進優秀科研人員,擁有豐富的大數據挖掘、推薦演算法分析系統開發經驗,以及很強的責任心與極佳的團隊合作精神,持續開拓創新、攻克技術難關,推動公司産品不斷成熟,為行業創造更大的價值。

  而且公司尤其重視與高校資源的對接,張毅、魏萍等人常積極深入到番禺區高校中,為新一代儲備人才們解讀行業發展風向、傳遞行業創新思維。

  深耕于大數據領域的數十年,艾媒在大數據挖掘技術核心研究和産業化方面的突出成績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中央網信辦、中國科協、工信部、科技部、國家計算機網絡應急技術處理協調中心、廣東省委宣傳部、廣東省通信管理局等多個政府部門領導曾蒞臨艾媒視察,對大數據挖掘及人工智能信息推薦技術的重大價值及艾媒做出的創新工作均給予充分肯定。

  艾媒諮詢基於獨立自主研發的“中國移動互聯網大數據挖掘與分析系統(CMDAS)”,以大數據為基礎,構建了“數據監測+行業情報+研究分析”為核心的大數據諮詢服務體系,借助大數據挖掘的科學性和技術性,對商圈、客情、輿情、商情、APP等進行數據研究分析,為企業提供商業決策依據,堅持用數據説話,累計成功幫助超過1000家各行企業佈局新經濟高地,成為中國大數據諮詢服務産業的權威引領者。(來自艾媒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