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養一體 老人歡喜

2018-10-18 09:10:45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鄭思雯

醫養一體 老人歡喜

圖為中心的醫護人員正在幫助老人做康復訓練。記者  史家民攝

  山東省濱州市沾化區富源街道社區養老服務中心由富源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與敬老院統籌組建,可為老人提供集文化生活、娛樂、疾病治療和康復保健于一體的養老服務。今年以來,沾化區試點推行了“兩院一體化”“醫養融合”“醫養聯合體”等醫養結合新模式,為轄區8.2萬60歲以上老人提供“醫養一體”全方位養老服務。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