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聯想打造“極速計劃”

2018-12-25 08:56:3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 責編:陳晨

  12月24日,騰訊與聯想在聯想總部舉辦“極速計劃”SIoT雲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共同為用戶體驗提速,佈局5G時代。雙方將通過聯想的SIoT(智慧物聯網)眾多智慧終端産品與騰訊QQ瀏覽器、應用寶、企鵝號等互聯網平臺進行深度的合作。

  在發佈會上,騰訊與聯想合作推出“智慧聯想瀏覽器”,這也是聯想智慧物聯網生態中率先落地的核心軟體。該瀏覽器主打快速與智慧的特性,由QQ瀏覽器提供技術積累,聯想定制匹配用戶需求的內容模組。通過AI大數據演算法,瀏覽器可以對用戶的搜索內容不斷進行學習,實現智慧化內容推送,同時採用主動防禦和聯想安全服務,保證信息安全。

  未來,雙方將共同推出包括“滑鼠+智慧語音”、“智慧翻譯”等更多創新智慧提速體驗,讓用戶通過瀏覽器完成看視頻、玩遊戲、搜索內容等一系列的操作,真正做到快速智慧。

  5G時代即將到來,面臨的是更快的網絡、更高效的連接,屆時智慧物聯網也會變得更加普及,騰訊、聯想雙方在智慧物聯網上的多維度合作將打通PC端與移動端、互聯網與智慧終端,創造更高的用戶價值。

  此外,雙方還宣佈將在遊戲和內容方面展開闔作。聯想將在PC端平臺推廣、運營、宣傳騰訊應用寶提供的相關遊戲産品,用戶可在聯想PC端使用騰訊手遊助手(安卓模擬器)體驗合作遊戲,為騰訊的手機端遊戲新增PC用戶及變現,為聯想增加更優質的服務內容和用戶服務口碑。同時騰訊企鵝號將與聯想在短視頻、小説文學等內容方面進行合作,將高品質的原創內容以多種形式植入到“智慧聯想瀏覽器”中。(記者 王榮輝)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