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視”代 抖音推出首款視頻社交軟體“多閃”

2019-01-16 08:46:14 | 來源:人民網 | 責編:陳晨

  1月15日,抖音宣佈升級私信功能,並推出自己的獨立視頻社交産品“多閃”,旨在用視頻連接人與人,增進親密關係。

  “多閃”的研發源於用戶日益增長的視頻社交需求。截至2019年1月,抖音國內的日活躍用戶數超過2.5億,國內月活躍用戶數超過5億。抖音用戶的增長表明現代人正在産生新的社交需求,年輕用戶已經習慣於使用圖像、視頻作為自然、高頻的表達方式,於是,視頻社交産品“多閃”産生了。

年輕“視”代 抖音推出首款視頻社交軟體“多閃”(中首)(資訊)(財智推薦)

  5G時代 用視頻連接人與人

  據工作人員介紹,人和人交流,聲音、表情傳遞得越充分越完整,聊天的體驗也就越好,視頻相比較圖文包含了更多的個人情感。

  “多閃”的社交完全基於短視頻,打開産品,最突出的按鈕是視頻拍攝器。“多閃”也希望引導用戶用視頻化、視覺化的方式來溝通交流。

  現場演示中:“隨拍”能夠“72小時消失”,視頻僅自己可見;“紅包視頻”適合表達祝福,請求道歉等多個場景使用;“世界”突出視頻廣場功能。

年輕“視”代 抖音推出首款視頻社交軟體“多閃”(中首)(資訊)(財智推薦)

  降低社交壓力 建立親密關係

  你是否有過想發表一條“動態”,卻思前想後最終放棄?點讚和評論是“社交貨幣”,也是社交壓力的“元兇”。“多閃”朋友圈發佈視頻,點讚和評論並不公開,直接以私信的方式發給本人。

  “表情包聯想”是“多閃”另一個引導用戶用視頻語言表達的體現。在“多閃”裏,只需要在對話方塊裏輸入文字,系統就會自動聯想呈現相關的表情包,無需多餘動作,用戶就可以選擇喜歡的表情包直接發送。

  據介紹,“多閃”期待用戶可以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自由分享生活,做真實的自己,找回日漸疏遠的親密關係。(孝金波 曹佳慧)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