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將構建信用信息“一張網”

2019-07-17 10:43:05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鄭思雯

  記者近日從河北省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獲悉:河北將建設完善省、市、縣、鄉、村五級信用信息平臺,推進行業監管部門信用信息化建設,完善信用信息標準規範,整合各類平臺政務數據,統籌管理信用信息資源,加大信息採集、公示力度,構建縱向上聯國家,下聯市、縣、鄉、村,橫向聯通部門信用信息系統,縱橫貫通的全省社會信用信息“一張網”。

  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是河北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提升政務服務、建設法治河北的重大舉措。目前,河北信用信息共享平臺與58個部門互聯交換,公共信用信息累計歸集量由2018年底的2000萬條增長至3億條。今年,河北研究出臺《關於進一步加快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的實施意見》,制定開展失信問題專項治理、加強政務誠信建設的意見,起草建設信用信息“一張網”工作推進方案。(記者張騰揚)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