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自主研發通用飛機三千米高度試飛

2019-08-15 09:27:31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鄭思雯

民企自主研發通用飛機三千米高度試飛

  近日,GA20飛機在浙江金華完成3000米高空試飛,這是其第五十次試飛,也是第二次對公眾展示各項技術性能。GA20飛機是由民企自主研發、具備完全自主知識産權的通用飛機,實現從設計、製造到試驗試飛由自有團隊全流程研製,目前已簽署100架意向訂單。

  近年來,通用航空産業作為國家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空間巨大。截至去年底,通用航空企業達423家。到2020年,我國要建成500個以上通用機場,通用航空器達到5000架以上,通用航空業經濟規模超過1萬億元,培育一批具有市場競爭力的通用航空企業。

  李建林攝(影像中國)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