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國際論壇年會召開

2019-10-14 09:09:04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陳晨

  12日至13日,2019高等教育國際論壇年會在蘭州大學召開,論壇年會主題為“高等教育現代化的國際視野與中國經驗”。來自美國、俄羅斯、英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等24個國家的60多位外籍專家,以及百餘所國內高校的專家學者,共計1400余人參會。

  主論壇上,專家學者圍繞全球化與創新性學習、高等教育現代化的高品質要求與內涵、建設世界一流大學的實踐與思考等相關議題進行了交流研討。本次論壇年會設有4個平行論壇,分別以“世界高等教育現代化的新挑戰與新趨勢”“‘雙一流’建設和‘雙高計劃’建設研究”“本科教育品質提升與新時代人才培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高等教育發展研究”為主題,40余位國內外高等教育領域專家學者展開研討。論壇年會同期,還舉辦了高等教育學第十七屆博士生論壇,同時召開了博士生導師報告會。

  高等教育國際論壇年會已經連續舉辦19屆。本次論壇年會由中國高等教育學會主辦,甘肅省人民政府支持,蘭州大學承辦,甘肅省教育廳、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部高等教育研究院協辦。(記者 付文)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