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賦能新經濟 興業銀行與小米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2019-11-07 17:58:2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11月6日,興業銀行與小米集團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興業銀行行長陶以平、小米集團董事長雷軍參加儀式,興業銀行副行長陳信健、小米集團高級副總裁周受資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在鞏固現有業務合作領域的基礎上,在投資銀行、全球現金管理、支付結算、財富管理、國際業務、消費金融、供應鏈金融、金融科技等領域發揮各自優勢,整合用戶、市場、渠道、數據和技術等資源,實現長期戰略合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致力於打造金融與科技融合發展的新典範。小米集團成立於2010年4月,是一家以手機、智慧硬體和loT平臺為核心的互聯網公司,依靠“智慧硬體+新零售+互聯網”的商業模式迅速崛起。截至2018年底,該集團業務遍及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花費9年時間躋身《財富》“世界500強”,是我國新經濟下誕生的優秀互聯網科技企業之一。

  近年來興業銀行積極擁抱新經濟,大力支持新興産業、新興領域創新企業發展,自2014年與小米集團建立合作關係以來,雙方合作關係不斷深化。目前,興業銀行已成為小米集團最主要的合作銀行之一。未來,興業銀行將發揮資金、品牌、客戶、網點等資源優勢,與小米集團線上場景優勢相結合,加強大數據、人工智能、智慧家居、物聯網等領域的技術研究與合作,通過更深層次的跨界探索,共同建設智慧化的行銷、産品、服務、風控體系,構建智慧互聯網金融生態圈,讓客戶享受到金融和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