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為境外機構辦理外匯NRA賬戶遠期結匯業務

2019-11-08 18:00:3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近日, 交通銀行上海自貿區新片區分行為中國香港註冊公司—亮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辦理外匯NRA賬戶遠期結匯業務,該業務用於其向境內公司支付貿易款項。今年7月,國家外匯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印發《進一步推進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外匯管理改革試點實施細則(4.0版)》,允許註冊且營業場所均在區內的銀行為境外機構辦理其外匯NRA賬戶人民幣與外匯衍生産品交易。此次,交行新片區分行為境外企業辦理外匯NRA賬戶遠期結匯業務,便於企業日常資金收付和匯率風險管理,提供結算便利,進一步拓展了NRA賬戶的金融服務功能。

  亮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作為境外貿易平臺,主要經營泵閥、實驗室設備、水處理設備、化工原料等貿易銷售。上、下游客戶涵蓋境內外公司,收付幣種包括人民幣和外幣。交行自貿新片區分行根據企業不同幣種資金收付的特點分別為其開立不同類型的賬戶,滿足企業各類業務需求。

  據悉,自今年9月4日以來,交行自貿新片區分行積極響應監管新政,將産品設計、業務創新與支持實體經濟有效結合的同時,充分利用自貿區政策和交行離岸牌照優勢,為境外機構提供包括FTN賬戶、OSA賬戶和NRA賬戶等“三位一體”的全方位服務體系,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消息來源:交通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