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學徒》收官 “學徒”齊聚海南展開主題公園設計競賽

2019-12-13 17:48:2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由芒果TV、Discovery聯合出品的全球首檔跨國聯合製作職業體驗紀實《功夫學徒》近日正式收官。《功夫學徒》以“互聯網+背景下,科技發展對人民生活的改變”為核心命題,邀請多國年輕“學徒”在節目導師的幫助下體驗學習中國職業和技術發展成果。

  【商丘 財智頻道 不要位置】《功夫學徒》收官 “學徒”齊聚海南展開主題公園設計競賽

  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孫穎在決賽現場發言

 “學徒”終極任務:設計智慧主題樂園

  在收官之作中,“學徒”們齊聚海南島通過前9期的中國之旅所學到的創新科技內容為海南設計一座國際性智慧主題樂園並由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孫穎擔任本期節目“掌門人”對學徒們的表現進行考核。通過對海南當地的考核與學習,俊志組的設計主題與海洋保護主題合二為一併通過沙畫形式視覺化地表達設計理念;阿英組在深刻了解當地民族文化後,將當地的風土人情與科技相結合,建構了一個具有海南本土風情的智慧樂園。

  【商丘 財智頻道 不要位置】《功夫學徒》收官 “學徒”齊聚海南展開主題公園設計競賽

  “學徒”齊聚海南,展開智慧主題樂園大對決

 海南向世界傳達合作開放的心態

  據介紹,海南自啟動自貿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以來,充分利用海南優勢旅遊資源,豐富旅遊消費業態,培育消費熱點。近年來,海南正大力推進旅遊業乃至主題公園領域的建設並引進主題公園品牌。目前,海南已經成為主題公園的新熱土。據了解,至2025年,海南將建成世界一流海島休閒度假旅遊勝地;至2030年,建成世界一流國際旅遊目的地。

  【商丘 財智頻道 不要位置】《功夫學徒》收官 “學徒”齊聚海南展開主題公園設計競賽

  “學徒”體驗海南本土風情樂園

  此次設計主題公園時所運用到的智慧、科技和環保等理念是海南旅遊發展的重點開發項目。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孫穎表示,《功夫學徒》向世界分享海南旅遊與國際接軌的開放和包容,讓海南旅遊發展的成果和故事以更生動和趣味化的方式呈現,是海南旅遊文化國際形象推廣的嘗試,希望讓全球遊客愛上海南,讓更多的國際友人來海南旅遊、度假休閒、生活。(圖/文張卉媛)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