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養老金融機構”花落興業 係唯一獲此殊榮銀行

2019-12-17 14:28:2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近日,2019年養老金融行業發展峰會在北京召開,揭曉了2019養老金融行業評選獲獎名單,興業銀行作為唯一一家商業銀行榮獲“最佳養老金融機構獎”。興業銀行于2012年率先在國內推出養老金融綜合服務方案“安愉人生”,經過七年深耕和創新升級,逐步形成了以“安愉俱樂部”為客戶拓展維護平臺,以社區銀行為主要戰略支撐,以“産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顧問、財産保障”四項專屬服務為一體的專屬服務體系。

  據介紹,興業銀行養老金融業務專注于養老金金融、養老産業金融、養老零售金融三大領域。2016年該行在總行成立養老金融中心,積極推進專業化經營,探索建立覆蓋養老産業到老年客戶立體化的金融服務體系,開發適合養老産業發展特點的金融産品,持續改進與完善養老領域金融服務。目前,該行管理的養老金融綜合金融資産超過1萬億元。

  2018年以來,興業銀行深度參與稅延養老保險試點與養老金第三支柱改革,在養老金金融創新方面卓有成效。據悉,中國養老金融50人論壇于2015年成立,致力於成為我國養老金融領域的高端智庫。(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