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上海市見義勇為基金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01-13 15:20: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1月8日,上海市見義勇為基金會與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舉行了《銀會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會上,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胡剛和上海市見義勇為基金會理事長胡順康、副理事長汪鳴強、副理事長蘇華平、秘書長關明泉就銀會雙方合作的方向進行了深入交流。雙方代表在市委政法委基層社會治理處處長周國慶的見證下簽署了合作協議。

  上海市見義勇為基金會是上海市委政法委主管的唯一公益慈善組織,自2004年成立以來,基金會以發揚傳統美德、弘揚社會正氣、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為宗旨,通過評選、表彰、獎勵見義勇為英雄模範宣傳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跡。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胡剛在發言中提到,上海市見義勇為基金會的工作任務艱巨、使命光榮。該行非常榮幸能與基金會合作,為公益事業貢獻一份力量。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為基金會的慈善款做好保值增值服務並協助基金會為見義勇為英雄模範和關愛對象提供優質、優先的各項服務,擴大見義勇為行為的社會效應。該行還將向基金會捐贈款項,支持基金會開展的各項英模關愛和幫困助貧活動。

  上海市見義勇為基金會理事長胡順康對興業銀行上海分行提出的服務方案和合作建議做出了充分肯定,代表基金會對該行表示感謝並對未來的合作提出了期望。他指出,這次合作是銀會合作模式的一次創新,是從戰略角度從長遠規劃來制定的方案,希望興業銀行能切實幫助基金會更好地做好見義勇為英雄模範評選表彰工作。胡順康提出,歡迎更多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與基金會對接,加入到公益慈善事業中。

  市委政法委基層社會治理處處長周國慶對雙方的合作表示了祝賀並肯定了雙方的合作方案。他指出,這一合作符合社會發展的趨勢和政府對公益基金管理規範性要求的方向,是堅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的一種體現。簽約儀式只是一個開始,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把好事辦好。據介紹,此次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上海市見義勇為基金會合作設計了興業銀行“德耀浦江”專屬卡封,配套具有特色的興財付卡,專門針對見義勇為英雄模範和優秀個人發放,為這些平民英雄、百姓英雄提供優先、優質的金融服務。(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