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捐贈800萬元 支援武漢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01-26 18:57:0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1月25日,交通銀行通過武漢市慈善總會向武漢市捐贈800萬元,支援武漢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著交行人的心。在得知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揮部發佈的接受社會捐贈通告後,交行第一時間響應號召,啟動相關流程。捐獻的款項將由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揮部作為疫情救助專款使用,為當地群眾的生命安全盡綿薄之力。

  自國家公佈武漢市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來,交行認識到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的嚴峻性、複雜性,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啟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全行上下聯動、緊密部署,第一時間發佈風險提示單,制定應急預案,加強金融服務保障、員工關心關愛、金融科技支持等多措聯防聯控,確保各項工作有序開展。

  交行在向社會公眾提供金融服務的各營業網點,加強防控物資的保障,升級員工和客戶的防護措施,從重點區域的消毒防控到辦公聚集地的提醒警示,從疫情知識的普及宣傳到對疫情防範的指導安排,從重點區域業務人員支持到遠程辦公全網響應,全行上下織起一張“防控網”,在確保金融服務供給到位的同時做好客戶與員工的衛生安全防護。 

  為保證抗災資金及時撥付到位,交行安排專人負責監控全行資金匯劃通道,保證資金及時到位。對紅十字會及慈善總會、防控應急物資採購專戶的開戶、資金清算等業務,特事特辦,確保準確高效。對網銀等各類捐贈款項匯劃通道確保暢通,對各類捐贈資金及時轉帳處理。針對多地市交通管制升級情況,交行在確保員工安全防護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網點應急運行,保證防控應急物資採購現金、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現金的支取。(消息來源:交通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