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理財産品“真假李逵”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加強消保宣傳 做金融消費者的安全衛士

2020-03-16 14:30:4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以客戶為中心”是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始終秉持的理念。在這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關鍵時期,興業銀行上海分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做全民抗“疫”的堅強金融後盾,持續加強消費者保護工作,做好消費者的安全衛士。

  理財服務和金融工具是社會公眾打理個人資産的好幫手。在今年的“3·15”,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化身“打假小能手”,為廣大消費者揭露金融詐騙把戲、剖析犯罪套路,讓“李鬼”們無處遁形。

  花大錢,做廣告

  這些“李鬼”往往會花大錢在各類公共場所投放所謂的“理財廣告”,讓大家以為“既然有廣告,一定不會有大問題”,從而完成了“撒下誘餌”的第一步。做大廣告不等於沒大問題,關鍵還是要“透過現象看本質”。購買理財産品時,一定要選擇正規機構、正規産品,切記不能光憑廣告就“上鉤”。

  天花墜,“三高”吹

  “超高利率、高額利息、高額回報”,“李鬼”們通過廣告讓大家“上鉤”來到自己的公司後,往往會馬上施展“三高”式的嘴皮子吹噓功夫。受害者興衝衝地簽署了相關産品協議,一不留神就上了“李鬼”們的“賊船”。遇到“三高”宣傳,一定要高度警惕。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更不可能憑空掉餡餅。

  在投資理財之時,消費者千萬要擦亮雙眼,多加考慮,多多警惕,讓金融詐騙的“李鬼”們無處遁藏。保護消費者權益是銀行義不容辭的責任。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始終努力維護廣大消費者合法權益,為消費者營造誠信和諧、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