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Insight與CoinMarketCap達成戰略合作 評級、研究覆蓋全球用戶

2020-03-18 16:23:04 | 來源:北國網 | 責編:馮實

TokenInsight與CoinMarketCap達成戰略合作 評級、研究覆蓋全球用戶

  2020年3月17日,北京——全球領先的數據和技術驅動的金融機構TokenInsight,與全球數字資産領域用戶量最大的網站CoinMarketCap達成了里程碑式的戰略合作。CoinMarketCap將把TokenInsight完善的評級,分析和研究整合到其領先的市場數據平台中。

  此次合作旨在向終端用戶提供TokenInsight的多維度評級數據分析,覆蓋全球範圍內的用戶,並使市場參與者能夠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該合作更將直接提高數字資産行業的透明度,推動行業日趨成熟,雙方將合作開發對行業産生重大影響的數據産品。

  “我們的願景是使數字資産市場運轉更高效和易於發現價值。正如我們在去年11月在CoinMarketCap會議上發表的主題演講中所揭示的那樣,我們很高興在我們的網站上發佈合作夥伴的內容,以優化用戶在CoinMarketCap上的使用體驗。” CoinMarketCap首席戰略官Carylyne Chan説。

  TokenInsight合夥人趙偉表示,作為一家公正、獨立的第三方機構,TokenInsight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全面、準確、客觀的評級與研究服務。CoinMarketCap是數字資産領域用戶量最大的平臺,TokenInsight與CoinMarketCap的合作能夠更大範圍服務用戶,幫助用戶全面評估項目品質,追蹤項目發展,有效控制用戶面對的風險。非常開心能夠與CoinMarketCap達成合作,TokenInsight將持續不斷的貫徹我們的使命:“發現、創造與傳播區塊鏈中的價值。”

  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數字資産評級和研究機構之一,TokenInsight目前為全世界四個大洲、20多個國家的200個專業級客戶提供過服務。TokenInsight建立了第一個全面的區塊鏈行業分類框架,覆蓋市場上1,600多個項目,並以7種語言發佈超過300份評級報告與近百份行業研究報告。TokenInsight憑藉其紮實深厚的行業知識,TokenInsight還構建了一個結構嚴謹的行業研究體系,涵蓋了數字資産交易所,挖礦行業,去中心化金融(DeFi),錢包等10大主要行業,併發表了60多篇行業研究報告。

  TokenInsight的數據、評級與研究報告已經入駐全球超過70家平臺,包括Messari,Delta,Binance Info, AIcoin,Huobi Info等,季度PV超過3,000萬。

  此次雙方的合作旨在為CoinMarketCap用戶提供多樣化的內容,以豐富用戶的交易體驗。

  TokenInsight將持續招募新的合作夥伴和投資資源,通過我們的多維度評級框架為市場提供關鍵洞察力。

TokenInsight與CoinMarketCap達成戰略合作 評級、研究覆蓋全球用戶

  關於TokenInsight

  TokenInsight是一家數據和技術驅動得區塊鏈金融公司,為全球頂級數字資産客戶以及傳統客戶提供市場情報(評級、行業研究、數據)及金融産品與服務。通過獨有得行業分類與專業得評級和研究體系,TokenInsight正在不斷幫助投資者發現區塊鏈中的價值,規避風險。

  關於CoinMarketCap

  自2013年誕生以來,CoinMarketCap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數字資産價格信息網站。 超成千上百萬的用戶,機構和媒體依賴CoinMarketCap的數據作為參考價格和可信賴的加密貨幣信息來源。CoinMarketCap堅決主張準確,實時和公正的價格信息,使終端用戶都能從CoinMarketCap數據信息中做出明智決策。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