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飛草長 雅詩閣中國邀你傾聽“治愈係”晚安音樂

2020-03-23 15:24:50 | 來源:北國網 | 責編:馮實

  杏雨梨雲,春色撩人。挨過這個漫長而壓抑的冬,眾人盼望的春終於如約而至。經此一戰,更覺這來之不易的春光不可辜負。素以“溫馨”著稱的雅詩閣就將災後人們的內心重建和訴求帶入了自我命題思考,選擇用聲音去抵達每一位相知相伴的客。

  在世界睡眠日當天,籌備多時的雅詩閣晚安音樂正式上線。客人入住後,通過掃描晚安卡上的二維碼即可聆聽。新推出的晚安音樂包含了“森”、“海”、“川”、“星”四個系列的主題,並用與之對應的“山林鳥語”、”波濤輕撫“、”高山流水“和”仰望星空“的音樂語言去詮釋,用溫暖的弦樂、柔和的鋼琴聲、輕快的電子樂結合鳥語、海浪、海鷗聲等自然之聲,希望住客能夠在自然和諧與深邃安寧中體會一番身在城中卻似置身山間與海島的怡然舒適。

鶯飛草長 雅詩閣中國邀你傾聽“治愈係”晚安音樂

  雅詩閣2020:心之所向,家有歸期大師的身影也未缺席

  2020年,雅詩閣中國有幸與中阮大師馮滿天合作,由馮老師精選自己的代表作:《天高雲淡》與《烏蘇裏船歌》給到雅詩閣住客欣賞,請這位在音樂上將大膽創新與寶貴傳承完美結合的大師,用好音樂撫平我們曾經經歷的恐懼與哀傷。

鶯飛草長 雅詩閣中國邀你傾聽“治愈係”晚安音樂

  馮滿天

  關於聲音的憧憬還不止此。2020年,雅詩閣中國的年度品牌活動將圍繞“聽見·雅詩閣”這一主題展開,為了讓“心之所向,家有歸期”這八個字擲地有聲,除了來自馮老師的阮音以及“川、海、森、星”為主題的自然之音,在世界地球日,雅詩閣中國也將推出關於聲音的互動活動,通過徵集自然之聲及“你的晚安語”,以讓更多的人加入、體會及收穫于這場“聲音之宴”。

  雅詩閣中國第一時間響應《週末酒店》的號召,加入由《週末酒店》聯合抖音、人民文旅發起的“醫路同行”公益活動。從2020年5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雅詩閣中國旗下19個城市中31家物業將為全國醫護人員免費提供總計630間客房,等待凱旋歸來的白衣天使們入住。4月20日起,醫護人員通過週末酒店app即可進行預訂。

  雅詩閣作為服務公寓的領先者,有著和高星級酒店一樣完善的公區設備:游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兒童遊樂室等設施為客人靜心打造高品質生活。此外,更舒適寬敞的起居空間是它的核心特點:多樣的房型、設備齊全的廚房、洗衣機和烘乾機,獨立的用餐區域等等都可以讓旅居生活更方便愜意。對於白衣天使們而言,更是與家人歡聚和放鬆身心的佳選。

鶯飛草長 雅詩閣中國邀你傾聽“治愈係”晚安音樂

  深圳雅詩閣來福士廣場服務公寓

  在本次疫情中,這已不是雅詩閣中國第一次先鋒行動。在此之前,雅詩閣中國第一時間發佈了明《大中華入境與出境客人免費退改政策》來維護住客的利益,聯動中國區內所有物業的運營團隊在前臺及保安處為住客提供了免費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液及耳溫槍,利用“小雅”機器人開展無接觸式服務,同時大大增強物業整體消防力度,實時監測所有出入物業人員的體溫,為住客的安全提供了重重保障。

鶯飛草長 雅詩閣中國邀你傾聽“治愈係”晚安音樂

  重慶雅詩閣來福士服務公寓

  在此次疫情中,雅詩閣的母公司凱德集團也鼎力相助,捐贈了1000萬人民幣設立【為明天·為健康】公益基金,用於武漢集周邊地區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以及後續中國醫療健康公益事業。目前,已有數批捐贈物資如醫用手套、消毒液、呼吸機及負壓救護車等運往疫情及偏遠地區,為了考慮到商戶的資金壓力和困難也出臺了相應的減免政策,不遺餘力地與之共克難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