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需求推動新西蘭第一産業出口增長

2020-07-23 08:53:31 | 來源:國際商報 | 責編:馮實

  新西蘭主要智庫新西蘭經濟研究所近日發佈報告説,儘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響,但得益於中國等亞洲市場強勁需求,今年以來乳肉製品等新西蘭第一産業出口收入不降反升,比去年同期增長近10億新西蘭元(約合6.64億美元)。

  報告認為,疫情防控期間新西蘭第一産業出口增長主要得益於中國等亞洲市場的強勁需求、靈活的供應鏈和新西蘭産品的品質口碑。

  新西蘭經濟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克裏斯·尼克松在報告中説:“來自亞洲,特別是中國的需求足以讓新西蘭對外貿易對衝歐美市場不確定性的風險。”他指出,美國和歐洲的一些貿易保護政策不利於世界貿易發展。(據新華社電)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