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總招聘量預計較去年提升42% 5000崗位面向應屆畢業生開放

2020-08-06 15:54: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8月6日,騰訊將正式啟動2021屆秋季招聘,加大對數字經濟和産業互聯網人才的挖掘培養。在本次招聘中,騰訊面向2021年應屆畢業生開放5000個崗位,是騰訊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校招,幫助學生減少在疫情影響下就業的擔憂。此次招聘將同時開設多渠道、多板塊、多形式的招聘就業指導。

  據介紹,此次招聘,騰訊總招聘量預計較去年提升42%。騰訊佈局的5G、雲計算、人工智能AI、數據中心、金融科技、教育、醫療、交通、公益等重點金融、投資、新基建、基層民生類項目將産生大量人才需求,帶動産業互聯網上下游和各市場主體的互動發展。

  目前,騰訊在雲計算方面全網伺服器總量超過100萬台,擁有AI領域超過6500項全球專利。騰訊位於上海的長三角AI超算中心正在建設中,騰訊工業雲基地已經落地陜西省西安市、山東省煙臺市等全國8大城市,未來還將投入5000億元用於“新基建”。騰訊金融科技致力於為金融業提供一站式雲解決方案,通過公眾號、微信支付、QQ錢包、理財通、財付通連接億萬用戶,為銀行、證券基金、保險、消費金融行業提供大數據服務和技術支撐,為各機構平穩、高效地開展金融、貿易、投資相關業務保駕護航,為求職者提供更多技術、運營、産品、管理等崗位。

  不重學歷“能者居之” 多渠道確保招聘信息透明

  疫情影響之下,不少應屆生擔憂今年或成“最難求職季”。騰訊校園招聘負責人肖文娟表示,騰訊高度關注本科應屆生群體的招聘,與碩士、博士的招聘並重。此外,比起傳統企業普遍考察學歷和學校背景,騰訊更看重應聘者的能力,提供更公平的就業機會,力求做到“人盡其才,能者居之”。

  在招聘形式上,8月11日至8月20日期間,騰訊將同步啟動“空中宣講周”為國內和海外高校學生講解招聘政策。與往年不同,騰訊在今年除了會有兩場空中宣講會為大家介紹今年的校招流程以及各個業務的情況,還將有全新推出的欄目《鵝廠校招培訓中心》為學生提供包括簡歷撰寫、在線筆試、面試以及校招流程等輔導和答疑。騰訊招聘欄目《鵝廠招聘速報》《鵝廠wò談會》將通過官方微信公眾號、視頻號、嗶哩嗶哩等平臺同步上線,與學生分享更多內容。(文/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