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戰疫”獲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大的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稱號

2020-08-06 15:27:0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驗來臨之時,許多平凡的身影挺身而出,奔赴抗擊疫情的前線。為致敬這些戰“疫”天使,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攜手騰訊、騰訊微視在2020年2月初共同發起了“同心戰疫”系列短視頻活動。該活動先後推出“武漢加油,中國加油”以及“防控有我,北京加油”專題活動。

“同心戰疫”獲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大的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稱號_fororder_“同心戰疫”系列短視頻活動

  “同心戰疫”系列短視頻活動

“同心戰疫”獲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大的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稱號_fororder_發佈儀式現場,電影頻道、騰訊和騰訊微視頒發了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官方證書

  發佈儀式現場,電影頻道、騰訊和騰訊微視頒發了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官方證書

“同心戰疫”系列短視頻活動視頻

  8月5日,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官楊紹鵬在北京宣佈,經過第三方技術查重、人工審查以及吉尼斯認證官的審核,由電影頻道、騰訊、騰訊微視共同發起的這場“同心戰疫”活動創造了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最大的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Largest online video album of people declaring support)。經過多方的共同努力,“同心戰疫”活動視頻播放量突破 10 億,視頻數量達26萬,點讚量超過 2000萬。

“同心戰疫”獲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大的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稱號_fororder_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官楊紹鵬現場發言

  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官楊紹鵬現場發言

  楊紹鵬在現場介紹了“同心戰疫”活動的挑戰難點和認證過程並與吉尼斯世界紀錄東亞及中東市場高級副總裁馬可(Marco Frigatti)一道向電影頻道、騰訊和騰訊微視頒發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官方證書。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總編輯王岩,騰訊集團副總裁、閱文集團首席執行官、騰訊影業首席執行官程武,騰訊短視頻社區産品部副總經理陳鵬,騰訊集團市場與公關部副總經理岳淼等嘉賓共同參加了發佈儀式活動。

“同心戰疫”獲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大的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稱號_fororder_吉尼斯世界紀錄東亞及中東市場高級副總裁馬可(Marco Frigatti)現場發言

  吉尼斯世界紀錄東亞及中東市場高級副總裁馬可(Marco Frigatti)現場發言

  馬可在活動現場表示:“在疫情期間我們看到了中國人民團結一心共同抗‘疫’,確保了全民的健康安全”。電影頻道、騰訊和騰訊微視共同聯手發起的“同心戰疫”活動調動了媒體和數字平臺的力量,展示了中國的經濟活力和人民的創造性。

“同心戰疫”獲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大的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稱號_fororder_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總編輯王岩現場發言

  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總編輯王岩現場發言

  據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總編輯王岩介紹,電影頻道與騰訊集團在電影文化傳播與公益活動領域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這為“同心戰疫”在短時間內取得良好成果,獲得世界最大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的紀錄,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同心戰疫”獲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大的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稱號_fororder_騰訊集團副總裁、閱文集團首席執行官、騰訊影業首席執行官程武現場發言

  騰訊集團副總裁、閱文集團首席執行官、騰訊影業首席執行官程武現場發言

  程武表示:“疫情之下,每一個選擇了逆行之路的人都值得我們尊敬。‘去時風雨鎖寒江,歸來落櫻染輕裳’,他們的付出和努力讓我們有了今天的平安和從容。‘同心戰疫’活動既是至暗時刻的相互扶持和鼓勵,也彰顯著我們共同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他還提到,騰訊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務媒體轉型,更好地助推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騰訊期待,未來將與電影頻道、吉尼斯等優秀的合作夥伴共同打造更多“豐富生活、溫暖人心、感動人性”的優秀作品。

“同心戰疫”獲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大的線上加油支持視頻集”稱號_fororder_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官楊紹鵬現場發言

  騰訊短視頻社區産品部副總經理陳鵬現場發言

  陳鵬表示,騰訊微視在今後類似的重大社會事件中將會起到連接人和信息的橋梁作用,起到去偽存真的過濾器作用。除了和主流媒體合作發起“同心戰疫”社會活動,騰訊在今年2月份設立了15億元的“戰疫基金”。該基金分別在物資支援、技術支援、人員關懷、科研與醫療事業等領域助力抗擊疫情。此外,騰訊設立了1億美元全球戰疫基金,捐贈了770萬件醫療物資,支援了全球15個國家並向世界衛生組織捐贈1000萬美元,向全球開源AI技術。作為一家以互聯網為基礎的科技和文化公司,騰訊踐行科技向善的使命,通過騰訊的技術和産品為全球戰疫提供支持。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