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全面恢復正常經濟社會秩序

2020-08-17 09:16:10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目前,大連已經對全市進行了全員核酸檢測排查,對中風險地區進行了三輪核酸檢測排查,對高風險地區進行了四輪核酸檢測排查,排查結果顯示,大連“7·22”疫情已得到快速有效控制。

  截至8月15日24時,大連市已連續14日無新增社區發現確診病例。大連市指揮部研究決定,依次將西崗區香爐礁街道工人村社區、金普新區站前街道盛濱社區、站前街道楊家村、先進街道桃園社區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大連灣街道于8月15日24時調整為低風險地區。至此,全市中高風險地區全部降為低風險地區。大連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連表示,從8月16日起,大連全面恢復正常經濟社會秩序,廣大市民將全面恢復正常工作和生活。(經濟日報大連8月16日電 記者蘇大鵬)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