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教育工作者 中國教育電視臺聯合騰訊微視發起“師生才藝大比拼”挑戰賽

2020-09-10 16:14:3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教育電視臺聯合騰訊微視發起“師生才藝大比拼”短視頻挑戰賽,邀請廣大師生進行才藝展示或老師模倣秀。該比賽通過拍攝趣味短視頻的形式,在今年的教師節向教育工作者致敬。

致敬教育工作者 中國教育電視臺聯合騰訊微視發起“師生才藝大比拼”挑戰賽_fororder_圖片1

  中國教育電視臺聯合騰訊微視發起“師生才藝大比拼”短視頻挑戰賽

  9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間,騰訊微視用戶只需登錄騰訊微視APP,在“頻道——挑戰賽”中選擇“師生才藝大比拼”挑戰賽或上傳、拍攝短視頻後發佈時在“挑戰賽”標簽中選擇“師生才藝大比拼”,即可參與此次挑戰賽活動。

  參與“師生才藝大比拼”挑戰賽的用戶,既可以使用固定的BGM(背景音樂)秀出老師的才藝展示,又可以進行“老師模倣秀”,模倣老師的經典語錄、神態動作等。活動期間,用戶按照規則參與挑戰賽即有機會獲得騰訊視頻7天VIP等獎勵。

  在目前參加比賽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很多老師紛紛秀出自己的“專業才藝”,比如徒手畫圓、畫地圖,課堂變魔術等。

  除了老師們秀出的才藝,還有不少用戶曬出了“老師模倣秀”主題的短視頻內容。在一段視頻中,有用戶一人分演多角,既扮演了學生又扮演老師。這些視頻通過各種不同的方式,表達了對老師多才多藝的讚美和敬意。

  此次騰訊微視發起“師生才藝大比拼”挑戰賽,以短視頻為載體,通過趣味音樂、場景的拍攝方式調動了廣大師生互動交流的積極性。騰訊微視借此次教師節強化了平臺自身的內容品質,豐富了內容形式,傳遞了尊師重教的正能量。(圖/文 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