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白藥迸發市場活力

2020-11-10 09:18:22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近日,雲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佈季報顯示:今年前三季度,雲南白藥營收與凈利潤實現雙雙增長,完成營收239.31億元,同比增長10.56%;實現凈利潤42.53億元,同比增長20.08%。

  雲南白藥近年來迸發出新活力,這與其持續深化改革密不可分。2016年,雲南省選擇雲南白藥控股股東白藥控股作為混合所有制改革試點。2019年,雲南白藥實現整體上市。雲南白藥管理層實現了從“行政任命”到“市場選聘”職業經理人的轉變,並實行員工持股計劃和期權激勵計劃,為企業持續發展奠定基礎。(經濟日報訊 記者梁睿報道 )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