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攜手靜安女子半馬 助燃城市活力

2020-11-24 17:56: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11月22日,2020第三屆上海靜安女子半程馬拉松暨女王跑上海站正式鳴槍開跑。跑者們沿途經過上海靜安區的文化區域與繁華商圈,在活力四射的跑動中體驗城市的獨特活力。

  作為本次賽事的白金贊助商,興業銀行上海分行為賽事活動提供精心的組織保障和貼心的週到服務。該行從客戶精細化運營中捕捉靈感,針對該行專屬客群,策劃推出“賽中賽”的活動,讓跑友們在比賽中獲取更多的運動樂趣的同時現場參加“掃碼有禮”、現場辦卡贈禮等活動,還有趣味小遊戲“加碼”上線,獎品豐富多樣。

  近年來,興業銀行加快實施“大體育、大運動、大健康”戰略,通過“金融+體育”跨界合作駛入發展快車道。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靜安女子半馬的合作是以金融力量融入城市生活、延伸體育邊界的一大體現。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于1996年成立,長期紮根靜安,與城市同呼吸,共成長。在上海持續、穩定、健康、迅速的發展浪潮中,該行發揮股份制商業銀行特有的現代金融功能與活力,為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不斷做出積極努力,零售金融、企業金融、金融市場三大條線業務保持穩健發展勢頭,已在本市樹立了優良的金融品牌,具有良好的社會聲譽。

  如今,體育運動已經成為一項社會風尚,越來越多的人樹立了全民健身的理念,興業銀行上海分行也將持續加強“金融+體育”的跨界融合發展,在激發社會公眾運動熱情的同時以良好的服務傳遞金融溫度。(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