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四家分支機構榮獲全國“敬老文明號”稱號

2021-01-07 16:26:4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日前,2020年全國 “敬老文明號”評選結果揭曉,興業銀行泉州分行、烏魯木齊分行、瀋陽分行沈河支行、嘉興淩公塘社區支行等4家機構在全國各行業數千家參評機構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敬老文明號”榮譽稱號,受到國家衛生健康委、全國老齡辦的通報嘉獎,成為獲獎機構最多的金融機構之一。

  全國“敬老文明號”稱號是國家專為涉老部門、為老服務組織、公共服務窗口行業先進集體頒發的一項榮譽稱號,每隔3年評選出優秀尊老敬老服務機構並予以表彰。據悉,在往屆全國“敬老文明號”評選中,興業銀行有9家分支機構獲獎,截止目前是累計取得該榮譽稱號最多的商業銀行。

  為進一步弘揚尊老敬老的中華傳統美德,踐行“寓義于利”企業社會責任,興業銀行參加全國“敬老文明號”創建工作,持續推進養老金融服務體系建設,不斷提升自身養老金融業務水準及客戶服務能力。

  據了解,興業銀行在2012年率先在國內推出養老金融專屬服務方案——“安愉人生”,逐步形成了以“安愉俱樂部”為客戶拓展維護平臺,以社區銀行為主要戰略支撐,以“産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顧問、財産保障”四項專屬服務為一體,涵蓋養老金金融、養老零售金融、養老産業金融三大領域的養老金融生態圈。目前已服務老年客戶超過1500萬人,管理老年客戶綜合金融資産超過1.3萬億元。

  據介紹,在創建“敬老文明號”活動過程中,興業銀行除提供養老金融服務外,針對老年人的需求,圍繞保護消費者權益、智慧設備使用兩大主題,貼近社區和老年群體,組織近千場涉老法律講座、培訓沙龍等活動,致力於解決老年人金融服務中面臨的信息孤島和數字鴻溝問題。(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