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積極做好防寒防凍工作

2021-01-12 13:46: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一聲問候,一杯熱茶,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各營業網點正用實際行動為每一位到店客戶送上冬日裏的溫暖。轄內各營業網點在當天營前提前調整室內適宜溫度,做好各類機具設備檢查,減少客戶辦理業務的等候時間。當客戶進入營業網點時,有工作人員及時上前測量體溫,將客戶引導至相應的業務辦理區域;當客戶坐下後,一杯暖胃養生茶由工作人員交至客戶手中的時候,暖手又暖心;營業廳的便民箱內放置暖手寶、暖寶寶貼等供有需要的客戶自行取用;網點門口及臺階皆鋪好防滑墊、防滑地毯,防止霜凍結冰導致意外事故;當客戶出門的時候,大堂經理還會給予客戶“防凍、防寒潮”等溫馨提示,向每一名客戶在寒冷的冬天傳遞著溫暖。

  此外,社區支行的 “愛心驛站”義務提供飲水機、微波爐等設施。寒潮下,網點工作人員主動邀約附近的環衛工人、快遞員、協管員來到網點,在溫暖的環境中喝口熱水、吃頓熱飯、避寒歇息,讓戶外勞動者在這嚴寒的天氣裏感受興業溫度和關懷。

  作為一家以“真誠服務、共同興業”為企業使命的金融機構,興業銀行上海分行秉持“金融有溫度”的理念,積極踐行社會責任,讓金融更溫暖,助生活更美好。(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