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絲博會5月在西安舉行

2021-04-19 09:43:02 | 來源:國際商報 | 責編:鄭思雯

  近日,記者從第五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籌備工作會議獲悉,第五屆絲博會將於5月11日至15日在陜西西安舉辦。

  本屆絲博會以“互聯互通·共建共享”為主題,由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中國僑聯、全國工商聯、中國貿促會、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和陜西省政府共同主辦。斯洛伐克擔任主賓國,四川省、河北省為主賓省,寶雞市、榆林市為主題市。

  在重要活動方面,本屆絲博會目前已確定13項,涵蓋經貿交流、金融合作、教育合作、電子商務、品質標準等多個領域。在展覽展示方面,本屆絲博會首次在西安國際會展中心展出,主要設置國際館、中國館、陜西館、智慧製造館、綠色産業館、文化産業館、鄉村振興館7個展館,總展示面積7.2萬平方米。

  本屆絲博會還將構建網上絲博會平臺,不僅為參展、參會企業提供便捷的項目交流推介服務,而且為絲博會上的參展項目提供全年不落幕的展示、洽談、交易服務。 (王嘉楠 李倩)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