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舉辦民企商會進陜座談會

2021-04-19 09:37:43 | 來源:國際商報 | 責編:鄭思雯

  近日,由陜西省人民政府主辦的“民企商會進陜”暨中國青年企業家陜西行座談會在西安舉行。天立教育等50余位全國優秀青年企業家代表參加了會議。

  陜西省商務廳廳長趙璟在會上推介時表示,圍繞“十四五”規劃的發展目標和産業佈局,陜西謀劃了十大類、2000多個重大項目,總投資超過10萬億元,為企業在陜投資發展提供了難得的機遇。趙璟希望青年企業家朋友能夠關注陜西、了解陜西、走進陜西,尋找商機、合作共贏。

  當前,陜西正處於創新驅動與産業轉型升級的快速發展階段,共建“一帶一路”、新時代推進西部大開發形成新格局、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等重大國家戰略疊加效應正加速釋放。

  青年企業家天然是推進新時代陜西發展的重要生力軍。會上,6位青年企業家代表就來陜投資感受、在陜投資需求與建議作了交流發言,讓與會企業充分感受到其來陜發展的願景與信心。

  座談會後,陜西省邀請青年企業家們赴中國西部科技創新港、西部雲谷硬科技小鎮實地考察,進一步分享陜西發展機遇,展示陜西投資環境,傾聽企業家訴求,增進彼此了解,共商合作願景,共促陜西高品質發展。(王嘉楠 李倩)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