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生物聯合發佈會召開:助力“全民大健康”事業 助推“美麗時代”到來

2021-04-20 16:32:5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2021年4月17日,産學研醫·重組新生——國家皮膚與免疫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科創與轉化基地首家入駐企業巨子生物聯合發佈會(以下簡稱“發佈會”)成功召開,皮膚界專家、科研領域專家等匯聚北京,共同見證這場發佈會。陜西巨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巨子生物”)旗下以可復美為代表的品牌,近年來獲得消費者一定的好評,並且作為“新銳國貨黑馬”,在此次科研盛會上依舊備受矚目。  

【艾達策略 環球財智 無位置】巨子生物聯合發佈會召開:助力“全民大健康”事業 助推“美麗時代”到來

國家皮膚與免疫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科創與轉化基地首家入駐企業巨子生物聯合發佈會

  此次發佈會特邀皮膚醫學與科研領域代表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教授李航,Human-like®重組膠原蛋白創始人、教授范代娣,企業代表天貓阿裏健康醫療器械行業資深運營專家信真,巨子生物董事長嚴建亞等人參加了本次發佈會。

  産學研醫 重組新生

  構建産學研醫“生態圈” 撬動民族企業“新生力”

  在現場,國家皮膚與免疫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科創與轉化基地首家入駐企業巨子生物聯合發佈會啟動儀式順利舉行。巨子生物與依託于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的國家皮膚與免疫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就Human-like®重組膠原蛋白在皮膚醫學與美容領域的作用機制和臨床應用進行聯合研究,併發布了第一期課題《Human-like®重組膠原蛋白對成纖維細胞和黑素細胞的功能影響研究》。

  測試_fororder_juzi2

巨子生物進駐國家皮膚與免疫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開放型科創基地進駐儀式

  未來,雙方將集聚各領域資源,以産業引領行業科研成果的轉化,以實驗室研發帶動科技産業發展,最終達成“皮膚問題機理機制探究——核心成分和技術的研發與創制——臨床驗證安全性與有效性——産品的推廣應用”的四位一體全産業鏈閉環。將學術研究體系化、科研成果産業化、醫學應用落地化,從而造福廣大消費者。

  測試_fororder_juzi3

  發佈會現場

  雙向賦能 協同創新

  尖端醫研創新“強聯合” 賦能國貨品牌“硬實力”

  國家皮膚與免疫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在歷經長達近一年的調查、考察、研究後,巨子生物成為國家皮膚與免疫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科創與轉化基地入駐的首家企業。作為這場聯合會的主發起者之一,國家皮膚與免疫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是依託北京大學第一醫院進行建設的研究中心。巨子生物的類人膠原蛋白技術曾先後獲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國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國家科技部“火炬計劃”、國家科技部“863計劃”等多項國家基金和發展支持。目前已申請80余項發明專利,並榮獲國家技術發明獎和中國專利金獎。李航表示:“巨子生物的入駐,意味著雙方將圍繞國人皮膚健康問題,開展皮膚科領域科創研發,打破當前臨床醫學研究的傳統模式,搭建臨床實踐科研創新平臺,促進醫學尖端科技真正獲得施展空間。雙方將聯合國家級科創專家、皮膚科專家及各行各業的人才,探索産學研醫長效合作機制,是中國科技、民族品牌的大跨步。”

  前瞻科技 領域福音

  重組膠原技術“新革命”開創行業領域“新紀元”

  發佈會上,西北大學生物醫藥研究院院長、巨子生物首席科學家、Human-like®重組膠原蛋白髮明人、教授范代娣深度解析膠原蛋白行業未來發展趨勢,發佈了巨子生物Human-like®重組膠原蛋白的突破性技術進展。

測試_fororder_juzi4

巨子生物首席科學家、Human-like®重組膠原蛋白髮明人、教授范代娣

  范代娣指出:“2021年,巨子生物的類人膠原蛋白專利技術全新升級為Human-like重組膠原蛋白倣生組合專利技術。升級後的組合具體包含了重組I型人膠原蛋白、重組III型人膠原蛋白、重組類人®膠原蛋白、mini小分子重組膠原蛋白肽。“

測試_fororder_111111

巨子生物首席科學家、Human-like®重組膠原蛋白髮明人、教授范代娣

  美麗中國 高峰論壇

  響應健康中國“大戰略” 締造美麗中國“新時代”

  由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教授李航,天貓阿裏健康醫療器械行業資深運營專家信真,Human-like®重組膠原蛋白髮明人、教授范代娣,巨子生物董事長嚴建亞參加的“産學研醫,助力科研成果轉化”論壇成為本次發佈會的一大亮點。論壇嘉賓表示,保護髮展中華老字號,提升自主品牌影響力和競爭力,率先在化粧品、服裝等領域培育出屬於中國的“高端品牌”是科研技術的新機遇,是中國民族企業的新契機。打造“産學研醫”全鏈條,以科技創新驅動民族企業高品質發展,是引領“國民大健康”的重要一步。

  測試_fororder_juzi5

發佈會現場

  守護健康 傳遞能量

  關愛國人皮膚“大健康” 踐行社會責任“愛能量”

  據介紹,巨子生物始終以“守護國人皮膚健康”為己任,引導國人重視皮膚健康,引領全民科學護膚。“尋找最美的微笑”公益項目的發佈,可謂是本次發佈會的壓軸彩蛋。該項目以“關注國民皮膚健康,倡導科學護膚理念”為前提,率先針對醫師、山區兒童、邊防戰士、科研工作者、教師五大代表人群的皮膚問題,開展問診、捐助、幫扶等公益活動,提供綜合性解決方案,傳達品牌對於消費者在肌膚、心理的雙重關愛。

  科技向美 乘風破浪

  立足産學研醫“新動能” 助力中國品牌“新崛起”

  國家皮膚與免疫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攜手首家入駐民族企業巨子生物雙向賦能。於民族企業而言,國貨品牌終於可以打破當前技術壁壘,從驅動企業良性增長的核心技術出發,賦能民族品牌“創新活動+硬核實力”,帶動行業轉型升級,造福國人皮膚健康,真正實現國貨品牌“趕超逆襲”的“高光時刻”。

  測試_fororder_juzi6

發佈會現場

  據介紹,巨子生物旗下以可復美為代表的系列品牌致力於深研國人問題肌護膚需求,在以范代娣為首的科研團隊深耕于重組膠原蛋白的研發,堅持以科研力支撐産品力,為消費者帶來有一定實力的國貨。此次的強聯合也將巨子生物推向中國科技護膚行業的風口中心。通過多元化的科研成果塑造行業領域的專業地位,並通過産品口碑和創新的科研探索不斷提升社會企業影響力。響應“健康中國,美麗中國”號召,引領行業科學化、規範化發展,助力“全民大健康”事業,助推“美麗時代”的到來,雙方將憑藉強大的科研實力,讓國貨品牌佔領消費者心智,走上國際舞臺,在傳承、探索、變革中不斷開創新的奇跡。(文/孟文傑)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