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線上(中國)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開幕

2021-08-27 09:35:04 | 來源:光明日報 | 責編:馮實

  “我們公司嚴格控製冷鏈流程,重視食品安全……”烏魯木齊凱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理楊曉龍正在直播間裏介紹自己企業的經營特色並回答觀眾提問。

  這是2021線上(中國)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以下簡稱“2021商博會”)B2B直播平臺的一幕。8月25日,主題為“構建絲路商貿平臺 助推經濟合作共贏”的2021商博會正式開始線上展覽,來自19個國家及國際組織、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台灣地區1000多家企業通過網絡齊聚在此進行洽談。

  本屆商博會由中國—亞歐博覽會秘書處、商務部外貿發展事務局主辦,設置了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展區、國際及港澳臺地區展區、商品貿易展區、新疆“訪惠聚”駐村工作助力鄉村振興産業發展展區等四大展區9個題材,囊括了文化旅遊産業、農産品精深加工、綠色建築建材、産業機械等多個領域。(記者王藝釗)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