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舉行

2021-10-12 09:56:54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經濟日報西安10月11日訊: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11日拉開帷幕,將在全國範圍內持續開展至10月17日,主要活動包括網絡安全博覽會、線上主題晚會、網絡安全賽事等。開幕式、網絡安全高峰論壇等重要活動在陜西西安舉行。

  據悉,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從2014年開始每年舉辦一屆,今年的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圍繞網絡安全領域的新熱點、新進展、新成果,通過展覽、論壇、雲課堂、公益廣告等形式,深入宣傳網絡安全領域的法律法規、政策標準、重大舉措,大力營造全社會共築網絡安全防線的濃厚氛圍。

  國家網絡安全宣傳週期間,還將舉行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系列主題日活動。各地區黨委網信辦會同有關部門組織開展本地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國家有關行業主管監管部門舉辦本行業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活動。(記者崔國強)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