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交通青年英才研修項目舉辦

2021-10-14 09:07:10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經濟日報北京10月13日訊:由交通運輸部管理幹部學院和招商局慈善基金會主辦,大連海事大學、長安大學、上海海事大學、西南交通大學、招商局港口集團協辦,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五洲傳播中心支持的“青春中國”——全球交通青年英才研修項目13日至25日在北京和深圳兩地舉辦。

  本次研修項目正值第二屆聯合國全球可持續交通大會在北京召開,旨在宣介中國交通運輸可持續發展成就,展示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交通合作成果,增進交通運輸領域青年人才的國際交流,助力全球可持續交通發展,建設共同的美好家園。(記者齊慧)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