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生命 “救”在身邊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配置AED 進一步加強急救技能

2021-10-19 17:07:0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近日,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在辦公大樓裏安裝AED,進一步提高急救保障水準。

  AED要安裝,也要熟運用。據了解,自2019年6月開始,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陸續組織開展了17場“傳承紅色·關愛生命”主題急救培訓,已累計覆蓋了該行轄內所有部門、機構共573名員工。培訓內容包括氣道異物梗塞急救、心肺復蘇術、AED使用、創傷救護等突發事件急救知識,同時配合實操技能訓練。

  AED又名全自動體外除顫器,是一種便於攜帶、操作簡單的急救設備,未經過醫學訓練的普通人,也能夠根據機器發出的語音提示進行急救操作。當患者遭遇意外心臟驟停,從意識喪失、呼吸停止,到最後腦細胞發生不可逆轉的損害,最有效的搶救時間只有短短的4到6分鐘。而在這時,如果有一台AED在身邊,就有望爭取到“黃金搶救時間”,及時給予有效施救,盡可能讓患者脫離生命危險。

  值得一提的是,通過考核的學員們都持有紅十字會頒發的培訓合格證書,有效提高員工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意外傷害時的救助與自救能力。  

【興業銀行 財智頻道 資訊列表】關愛生命 “救”在身邊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配置AED 進一步加強急救技能

【興業銀行 財智頻道 資訊列表】關愛生命 “救”在身邊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配置AED 進一步加強急救技能

“傳承紅色·關愛生命”主題急救培訓

  銀行網點作為社會公眾、特別是老年客戶經常涉足的公共區域,不僅要為客戶提供專業、高效的金融服務,也要儲備各種應急技能,時刻做好服務群眾、幫助群眾的準備,為客戶提供多元關懷。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持續組織急救培訓活動,進一步擴大覆蓋面,不斷加強面對突發事件和意外事件的應對和救助能力,保障員工、客戶、群眾的健康安全。(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