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回暖,城市的健康运转、校园的有序开课,彰显着日常生活节奏日益平稳,肯德基“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活动第二季也暖心开启。活动通过送爱心早餐的方式,为公安民警、公交司机、环卫工人等“城市唤醒者”传递感谢与敬意。

  肯德基向南宁公交公司送出300份爱心公益早餐(央广网发 肯德基供图)

  3月开始,全国多个城市的肯德基餐厅开展了为城市公共服务者送上爱心早餐的活动。在广西南宁,肯德基向南宁公交公司送出300份爱心公益早餐,向南宁公交公司的“城市唤醒者”送上清晨的问候。

  肯德基“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活动于2020年3月上线第一季,联动25个城市、逾1000人次志愿者积极投入行动,送出约2万份营养早餐,以美味寄真情,向各地城市公共服务者送上谢意。

  今年,肯德基搭建轻松方便的活动参与平台,消费者只需通过“肯德基大玩家”微信小程序进入大玩家活动页面收集爱心,每人每集齐5颗爱心,肯德基将为“城市唤醒者”送出一份免费的爱心早餐,同时,消费者本人也能获得一次赢免费早餐的抽奖机会。(陈惠)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