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南寧首次推出夜間車輛年檢業務 給上班族一大便利

2017-11-10 17:07:42 | 來源:當代生活報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11月9日,記者從南寧市車管所了解到,繼推出“午間錯峰休息不間斷審車”及“週六不停歇年審”服務之後,從11月10日起,南寧市車管所聯合獅山友愛檢測站,將推出夜間車檢服務。

  從11月10日起,南寧市車管所先以南寧市獅山機動車檢測有限公司友愛分公司(以下簡稱獅山友愛檢測站)為試點,除了白天正常上班時間以外,在每天的17時至22時之間,繼續開展車輛年檢服務。該檢測站地點位於南寧市友愛南路8號保修大樓一樓(第6至15間)。

  據介紹,在南寧市機動車保有量一直居高不下,社會年審需求日益增長的實際情況下,車檢業務對上班族造成困擾。南寧市車管所以獅山友愛檢測站做為試點,推出“白加黑”便民車檢服務,對上班族來説是一大便利。車主可以擺脫時間束縛,在下班之餘、空閒之餘有時間安排機動車年檢業務,讓車檢更方便、更省時。

  需要提醒車主注意的是,目前,夜間年檢服務僅限于小車,由於大車相關檢測內容不方便在夜間開展,因此此次夜間年檢不對大車開放。同時,要去辦理機動車車檢業務前,請將車輛違法處理完畢,辦理人需要攜帶行駛證、本人身份證(環保檢測需要)、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保單上無代繳車船稅信息的,需提供車船稅完稅證明或免稅證明)辦理業務。

  據了解,目前支持夜間年檢服務的,只有獅山友愛檢測站。避免年檢車輛扎堆,也可以選擇“週六不停歇年審”。11月11日(週六),南寧市開通機動車年檢的檢測站為:傑鋒站、獅山站、金盾站、安吉站、南建站、北環站、三棵樹站、白沙站、竹溪站、一直通站、桂順濘站、茅橋站、邕賓站、壯錦站、友愛站。(記者盧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