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廣西高精尖項目亮相高交會

2017-11-17 09:45:11 | 來源:廣西日報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擁有多項專利的直流試送儀可以快速精準地排查電網故障並修復,“診療”時間由2天縮短為3小時;國內首創的航空動力微型化技術將超輕發動機植入沖浪板中讓民眾在無風無浪的水面上隨時體驗沖浪樂趣;梳齒式垂直升降智慧立體停車庫在同等面積下停車數量比傳統車庫高10倍……11月16日,第十九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在深圳開幕,在這個被稱為“中國科技第一展”的國際盛會上,廣西一批高精尖創新項目亮相。

  在簡約大氣的廣西展區內,記者看到廣西代表團的30項高新技術成果錯落有致地擺放著,參展項目涉及新材料、人工智能、生物技術、電子技術、節能環保、新能源汽車等領域及科技招商。值得一提的是,參展項目注重産學研結合,並掌握了核心關鍵技術,這表明我區在經濟結構調整和加快發展升級上有了新的突破。

  廣西代表團有一半企業是首次參加高交會,他們的創新創業意識明顯增強,不少企業介紹説,參展不僅是為了推廣市場,還希望獲取更多的高精尖信息,今後更好地改進産品。

  廣西代表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區要充分利用高交會這一平臺,廣交朋友,引進資金和技術,加快創新型廣西建設。

  在為期5天的高交會期間,廣西代表團將開展26場次科技招商、科技合作和對接交流活動,並組織相關人員到深圳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孵化器學習調研考察,洽談合作事宜。(記者/李新雄 通訊員/馮艷玉 原文編輯:陳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