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百色市田陽縣黨支部深入一線促脫貧

2018-05-25 18:48: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5月23日,中共百色市田陽縣委辦公室支部委員會深入五村鎮巴某村,開展“走進群眾、改進作風、解決難題”主題實踐活動,通過植樹助耕、愛心捐助等實際行動,改作風、解民憂,助力精準脫貧。

  【唐已審】【供稿】【園區建設】【八桂大地、八桂大地-百色】【移動端】 百色市田陽縣黨支部深入一線促脫貧

  愛心捐贈儀式現場 攝影 馬妮婭

  【唐已審】【供稿】【園區建設】【八桂大地、八桂大地-百色】【移動端】 百色市田陽縣黨支部深入一線促脫貧

  黨員幹部在地頭栽種果苗 攝影 馬妮婭

  據悉,2018年來,田陽縣在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過程中,把黨建、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有機結合。通過號召各級黨支部創新多樣化“黨員日活動”活動形式,讓黨員領導幹部以上率下、以身作則,走進基層一線開展工作。

  活動當天,田陽縣委辦黨員幹部們深入巴某村田間地頭,與村幹及群眾共同勞作,面對面拉家常、話農事,詳細了解村民的生産生活情況,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扶貧惠民政策,指導群眾大力發展特色産業。而在隨後村部開展的愛心捐贈活動中,共募得的3000多元善款將全數用於支持村部發展産業及開展基層黨建活動。此外,大家還共完成栽種桃樹苗100余株。

  “經過這次基層活動,感覺我們幹部與老鄉們的距離更近了,而自己身上的責任更重了。作為一名黨員,我們要不負群眾希望,為他們多辦實事好事,用我們的服務幫助群眾早日打贏打好脫貧攻堅這場硬仗。”縣委辦支部黨員們紛紛表示,要堅持常態化開展黨員主題活動,多為脫貧攻堅貢獻一份力量。

  據了解, "主題黨員日"活動接地氣、有實效,進一步密切了田陽縣內黨群、幹群關係,受到廣大群眾歡迎。下一步,田陽縣委辦公室支部委員將繼續貫徹“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原則,用實際行動盡職履責,滿足好群眾的切實需求。(文 馬妮婭 編輯 郭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