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廣西全面打響園博園項目建設攻堅戰

2018-06-06 17:52: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唐已審][供稿]廣西全面打響園博園項目建設攻堅戰

  南寧市副市長李建文接過園博會會旗  供圖  第十二屆園博會籌辦工作指揮部

  [唐已審][供稿]廣西全面打響園博園項目建設攻堅戰

  誓師大會現場  供圖  第十二屆園博會籌辦工作指揮部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6月6日,第十二屆園博會籌辦工作指揮部在園博園主入口廣場舉行園博園項目建設攻堅戰誓師大會,相關單位約360人參加了活動。

  2018年5月31日,第十一屆中國(鄭州)國際園林博覽會順利閉幕,南寧市接過園博會會旗,這標誌著中國國際園林博覽會正式進入“南寧時間”。園博園項目作為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公益性重大項目之一,將於2018年12月建成開放。此次活動旨在動員園博園項目建設各參建單位和全體建設者統一思想、形成合力,全面打響園博園項目建設攻堅戰,確保各項建設任務按時間節點有序推進,把本屆園博園打造成精品園博、百年園博,向自治區和全國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當天,中建八局、南寧市政、南寧古今園林設計院等單位代表做了表態發言,與會人員集體宣誓,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投身園博建設,發揚團結拼博精神,不懼挑戰,知難而上,真抓實幹,勇於爭先,按時優質打造生態園博、文化園博、共享園博;築就精品工程、民生工程、陽光工程、滿意工程。

  據悉,截至2018年5月30日,園博園建設約完成工程總形象進度的70.9%。主體工程規劃建設順利推進。其中,土石方工程、基礎綠化工程基本完工,市政、景觀、建築工程分別完成總形象進度的82%、55%、71%,建築主體、橋梁主體等控制性節點工程均按期完工。至今共有60個展園(其中中華城市展園39個,東盟園10個,絲路園6個,設計師園4個,廣西園1個)開工建設。(文  陸炫  編輯 楊永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