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南寧舉行羽毛球選材賽備戰廣西運動會

2018-06-12 18:07: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6月9日-10日,由南寧市體育局、南寧市體育總會主辦的2018年廣西青少年錦標賽暨自治區第十四屆運動會南寧市羽毛球隊選拔賽(以下稱“選材賽”),在南寧市體育場手球館舉行。本次選材賽四組賽別合計參賽運動員近百人,比賽在進行了小組循環和淘汰賽兩個階段後,于6月10日決出各組別各項目的名次。

  【供稿】【唐已審】【旅遊文體】【移動端-標題列表】南寧舉行羽毛球選材賽備戰廣西運動會

  選手們在比賽中

  本次選材賽組別及項目設置為甲組(2001-2002)要進行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五個項目的比賽,乙組(2003-2004)要進行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五個項目的比賽,丙組(2005-2006)要進行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四個項目的比賽,丁組(2007-2008)要進行男子單打、女子單打兩個項目的比賽。

  【供稿】【唐已審】【旅遊文體】【移動端-標題列表】南寧舉行羽毛球選材賽備戰廣西運動會

  此次比賽選拔出來的優秀運動員

  本次比賽參賽隊員均是在廣西體育局運動員註冊時註冊在南寧市的運動員或者是經南寧市體育局同意交流到南寧市的運動員。他們分別來自除南寧市各縣區業餘體校代表隊、南寧市體育局青少年體育訓練點、南寧市各體育俱樂部及南寧市轄區內各中、小學外還有來自廣西體工隊、廣西體校的南寧市籍參賽隊員。6月10日的決賽精彩紛呈,場上的運動員你來我往,時而底線扣殺,時而網前攔截,比賽十分激烈。運動員們將自身球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引得觀賽的觀眾不時爆發出喝彩聲。

  舉辦此次比賽的目的不僅是為了強化課外鍛鍊、引導更多的學生走向操場,積極參加體育鍛鍊,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強健體魄,不斷提升南寧市青少年的身體素質,同時也發掘南寧市羽毛球人才,選拔出南寧市參加2018年廣西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和2019年參加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四屆運動會的南寧市羽毛球代表隊好苗子。(供稿 文/圖 南寧市體育局 編輯 冼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