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東興市舉行國慶升旗儀式

2018-10-01 19:18: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陳夢楠

  【唐已審】【原創】東興市舉行國慶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現場 攝影 唐穎倩

  【唐已審】【原創】東興市舉行國慶升旗儀式

  東興邊防檢查站國旗護衛班 攝影 唐穎倩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唐穎倩):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10月1日上午9時,東興北投旅遊集散中心廣場舉行升國旗唱國歌活動。東興市領導出席儀式,東興市機關單位幹部職工、先進模範代表、駐軍警部隊、金融機構、企業、遊客代表和中越群眾共2000多人參加升旗儀式。

  【唐已審】【原創】東興市舉行國慶升旗儀式

  參加升旗活動的軍人 攝影 唐穎倩

  【唐已審】【原創】東興市舉行國慶升旗儀式

  京族代表和先進模範代表 攝影 唐穎倩

  上午9時,升國旗唱國歌儀式準時開始。承擔升國旗任務的東興邊防檢查站國旗護衛班警容嚴整、整齊列隊,肩扛禮兵槍,邁著孔武有力的步伐邁向國旗臺。當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著雄壯的國歌聲冉冉升起時,全體人員隊形整齊,神情肅穆,以崇敬和自豪的心情面對國旗行注目禮,用洪亮的聲音高唱激昂的國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9歲生日。

  【唐已審】【原創】東興市舉行國慶升旗儀式

  戴蘭華致辭 攝影 唐穎倩

  東興市委副書記戴蘭華在致辭時表示,69年來,在中國共産黨的正確領導下,我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各項事業蓬勃發展。近年來,東興市圍繞建設沿邊開發開放引領區、中國一東盟戰略合作示範區的目標定位,全面開發開放,産業發展、城市建設、農業農村、黨的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不斷開創新局面、取得新成就,發展速度明顯加快,發展品質大幅提升,民生福祉極大改善。面對新形勢、新機遇、新要求,東興將繼續解放思想,搶抓機遇,先行先試,敢創敢幹,奮力掀起東興市新一輪開發開放建設新高潮,為率先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而努力奮鬥。

  【唐已審】【原創】東興市舉行國慶升旗儀式

  蘇海兵發表參加活動的感想 攝影 唐穎倩

  東興市京族群眾代表蘇海兵説:“今天是國慶節,我能代表京族人民來參加此次活動,心裏感到十分榮幸,我們要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不懈奮鬥!”

  東興邊檢站國旗護衛班戰士董藝超説:“這一次升旗儀式對我來説是一次精神上的激勵,我一定會堅守好自己的崗位,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為最後的軍旅生涯留下光榮的記憶,最後祝福我的祖國在新時代更加繁榮昌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