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160輛垃圾清運車助力“美麗良慶”鄉村建設

2018-12-14 17:36: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冼敏 通訊員 卜英豪):12月14日,南寧市良慶區大塘鎮42輛挂著大紅花的垃圾清運電動三輪車,格外引人注目。隨著保潔員熟練地駕駛車輛,分赴各自負責的村屯,這意味著“美麗良慶”鄉村建設活動又開啟了新征程。

【唐已審】【原創】160輛垃圾清運車助力“美麗良慶”鄉村建設

垃圾清運電動三輪車發放儀式現場 攝影 冼敏

  12月14日,良慶區2018年度垃圾清運電動三輪車發放儀式在大塘鎮舉行。保潔員黃小玲欣喜地説:“環衛保潔工作很平凡、很艱辛,但政府時時處處關心我們,讓我們的環衛設施越來越齊備,我們的心裏就越來越踏實。今後,我們要讓這些環衛設施發揮出最大的作用,努力給居民群眾營造一個清潔、環保、健康的生産生活環境。”

【唐已審】【原創】160輛垃圾清運車助力“美麗良慶”鄉村建設

良慶區黨委副書記梁莉(前左)給保潔員發放車輛金鑰匙 攝影 冼敏

  據良慶區黨委副書記梁莉介紹,2017年,良慶區投入30.38萬元為轄區各鎮配備了68輛垃圾清運電動三輪車;2018年,良慶區持續加大投入力度,繼續投入81.6萬元,採購了160輛垃圾清運電動三輪車,分配至轄區各鎮和玉洞街道。這些垃圾清運電動三輪車的投放,將大大改善良慶區農村環境保護基礎設施裝備水準,有效解決農村生活垃圾轉運困難。

【唐已審】【原創】160輛垃圾清運車助力“美麗良慶”鄉村建設

新一批垃圾清運電動三輪車被發放到良慶區各村屯 攝影 冼敏

  梁莉表示,良慶區將以此次垃圾清運電動三輪車發放為契機,抓好鄉村環境衛生清潔保潔和亂象整治工作,建立健全環境衛生長效管理機制、考核機制,動員廣大村民群眾參與到鄉村環境衛生綜合整治中,為同步啟動“幸福鄉村”活動增添不竭的動力,全力打造“美麗良慶”鄉村建設活動升級版。2019年,良慶區還將繼續加大投入鄉村建設的力度,如強化農村垃圾綜合治理和垃圾分類工作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