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柳州五菱工業與兩家世界強企合作

2019-04-18 11:57:32 | 來源:廣西日報 | 編輯:駱秋妤 | 責編:趙瀅溪

  本報柳州訊 (記者/覃偉立 通訊員/李慧納)記者獲悉,4月16日,柳州五菱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在上海分別與世界強企海斯坦普簽訂合作諒解備忘錄,與海拉有限雙合股份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海斯坦普是一家專門為各大汽車製造商設計、開發和製造高端的汽車零部件的跨國企業,專注于開發設計新産品,打造更輕量化、更安全的車輛,從而降低能耗,減少環境污染。産品涵蓋車身、底盤和機構件領域。海斯坦普目前在22個國家共有109家生産工廠、3個在建工廠和13個研發中心,在全球擁有4.3萬多名員工,2018年營業額為85.48億歐元。五菱工業公司與海斯坦普有意利用各自優勢與資源,在汽車車身件、底盤件與電池盒等業務領域合作,以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

  作為汽車照明和電子産品公司,海拉是一家全球性上市家族企業,目前在35個國家和地區的125個城市擁有4萬多名員工。海拉致力於研發和生産車輛部件和照明技術系統及電子設備,名列全球汽車配件供應商40強,是德國工業百強企業之一,在中國已有36年曆史和26年本土生産經驗。五菱工業公司與海拉公司將在汽車照明系統領域開展合作,研發製造富有競爭力的照明産品,讓安全可靠的産品裝配到更多車型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