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廣西青年企業家奚海定:用來時的路指引當代青年

2019-05-17 21:03: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駱秋妤 |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2019年是五四運動100週年,作為新時代青年企業家,廣西網易(南寧)聯合創新中心總經理奚海定在創業過程中可以説是“歷經風雨”,他決定用自己的經歷來引領年輕創業者。奚海定説:“我去幫扶年輕人,也是在助力南寧更好地發展,為自主創業道路儲備更多優秀人才!”

廣西青年企業家奚海定:用來時的路指引當代青年

廣西青年企業家奚海定 

  剛開始創業時,奚海定與兩個合夥人遭遇了低谷。他説:“最艱難的時候住在地下室,身上的錢加起來就2元。”那時候的奚海定曾想過一百種放棄的理由,但青年人的不服輸和拼勁兒,讓奚海定贏得人生中的第一桶創業基金。

  2012年,奚海定到南寧發展,經過七、八年的歷練與成長,他積累了人脈和資本,也更關注正青春的年輕人。奚海定説:“當代青年思維活躍跳脫,渴望充滿自由和激情的公司團隊。我認為作為領導要始終保持年輕心態,學習新事物,和年輕人做朋友,了解他們所想。”

廣西青年企業家奚海定:用來時的路指引當代青年

奚海定與大學生創業聯合會幹部合影 

  奚海定常到大學講課、擔任各大創新創業大賽導師,挖掘更多有志於創業的年輕人,給予他們精神和資金上的幫扶。很多學校裏的學生被奚海定的務實和幽默所吸引,更主要的是奚海定為創業青年提供了很多幫助。

  奚海定説:“年輕就是不斷試錯和糾錯的過程,過來人要循循善誘,耐心指導,因為我也曾青春。”作為當代青年企業家的一員,奚海定堅守奮鬥者本色,培育發展更多青年創業者,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文/圖 張馨方 編輯 覃曉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