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中國·東盟國際自行車賽競逐南寧園博園

2019-11-12 09:08:21 | 來源:南寧新聞網 | 編輯:駱秋妤 | 責編:趙瀅溪

中國·東盟國際自行車賽競逐南寧園博園

  11月10日,第十屆中國·東盟國際自行車挑戰賽在美麗的南寧園博園開賽,國內外 300 多名車手齊聚南寧,展開了激烈的角逐。記者 韋峭 攝

  南寧雲-南寧日報訊(記者韋峭)2019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餘熱未消,一場自行車品牌賽事又已開啟——11月10日,第十屆中國·東盟國際自行車挑戰賽在美麗的南寧園博園開賽,國內外300多名車手齊聚南寧,展開了激烈的角逐。 

  中國·東盟國際自行車挑戰賽是我市一項傳統賽事,賽事每年都會精心挑選比賽地點,選取南寧市區不同的景區,結合不同的主題進行賽道設計,將競技體育與旅遊休閒有機結合。因“環廣西”帶來的積極影響,今年的比賽增設公路自行車組別,選手也得以在公開道路上競逐。公路自行車比賽設有男子公路公開組、男子公路中年組、女子公路組等組別,參賽選手共有172人;山地自行車賽設有男子公開組、男子中年組、女子組3個組別,參賽選手共有182人。 

  開賽儀式後,首先進行的是公路自行車賽,車手們在南寧園博園東大門附近出發,在南寧園博園外的公開道路進行繞圈賽。山地自行車賽賽道設在邕寧區頂螄山田園風光區內,車手們在頂螄山田園風光區樹林中穿行,既能飽覽壯美風景,又能感受到在險峻地貌騎行的驚險與刺激。 

  賽事舉辦地優美的環境和專業的賽道,充分展示了南寧豐富的山水資源和濃厚的體育氛圍,南寧市體育局副局長莫樹森認為,本次賽事的成功舉辦,將進一步推進中國與東盟國家在體育文化方面的交流,推動自行車運動在南寧的融合發展,向市民傳遞低碳出行、健康生活的理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