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能源看廣西】廣西新能源風向標|航拍大唐馬王風力發電場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09 11:49:46

  

  中國大唐馬王風力發電場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在中國大唐馬王風力發電場,百米高的風電機佇立在馬王山的山頂,排列錯落有致。蜿蜒的山路把每個風電機連接起來,在航拍視角下,整個風電場宛如一條中國龍盤踞在馬王山,顯得雄偉壯觀。

  據了解,馬王風電場自投産以來,已發電4.18億千瓦時,相當於減少使用標準煤17.15萬噸,減少粉塵排放11.79萬噸,減少41.8萬噸碳氮硫氧化物,為節能減排、保護環境做出了積極貢獻。

  2月4日,“綠色能源看廣西”微型外媒採訪活動開啟,日本《朝日新聞》廣州支局局長奧寺淳、加拿大視頻博主柯克等人走進廣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馬王風電場、廣西龍源風力發電有限公司霞義山風電場,實地了解廣西服務國家“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和優化能源配置的落實成果。(文/圖 尚天宇)

  中國大唐馬王風力發電場 

  中國大唐馬王風力發電場

  中國大唐馬王風力發電場

  中國大唐馬王風力發電場

  中國大唐馬王風力發電場全景

  風力發電機上的中國大唐標誌

編輯:唐穎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