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口罩走紅 彰顯民族品牌使命與擔當
來源:央廣網  |  2021-03-04 15:49:27

  央廣網南寧3月4日消息:今年的春節和元宵節期間,一款口罩走紅網絡,被許多網友調侃“戴上它,你就是這條街最靚的仔!”這個新晉“網紅”就是上汽通用五菱與央視春晚聯名的“五菱紅”口罩和“新寶駿中國結”口罩。“五菱”口罩通過央視春晚和元宵晚會,進入了大眾的視野。

“五菱”口罩走紅 彰顯民族品牌使命與擔當

  “五菱紅”口罩(央廣網發 上汽通用五菱供圖)

  以人民所需為本,始終是上汽通用五菱發展的基石。面對備受全球華人矚目的春晚盛事,上汽通用五菱在春晚前夕接到央視定制口罩的任務後,高度重視,快速響應,專門組建“春晚定制口罩項目特別行動組”,圓滿將首批“五菱紅”口罩送達央視春晚現場。元宵晚會前夕,新寶駿品牌“接力”行動,緊急籌備展開煥新設計,推出了“新寶駿中國結”口罩,從布料上線到裁剪鼻梁,從折疊壓合到邊線壓合,從包裝到送檢,各環節緊急聯動,為元宵晚會提供團圓守護。 

“五菱”口罩走紅 彰顯民族品牌使命與擔當

  “新寶駿中國結”口罩(央廣網發 上汽通用五菱供圖)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來,面對防疫物資短缺困難,上汽通用五菱于1月25日迅速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組和經營運行小組,提出了“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的口號,組建“950”項目組,在全國汽車生産企業中第一個轉産口罩,緊急調動海外資源、聯合供應商轉産口罩,從提出自主生産口罩到第一批20萬隻“五菱牌”口罩正式下線,僅用3天時間;從立項攻堅到自主生産的廣西第一台全自動化“五菱牌”口罩機下線,僅用76小時;從0到100萬隻“五菱牌”口罩的交付,僅用7天時間。疫情期間,上汽通用五菱累計向抗疫一線輸出口罩超過2億隻。

“五菱”口罩走紅 彰顯民族品牌使命與擔當

  企業榮獲“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稱號(央廣網發 上汽通用五菱供圖 )

  面對疫情,企業還發揮研發“智”造力,開發出無人物流車、智慧移動測溫車、無人消殺車等防疫黑科技,為國家和人民疫情防控提供安全保障。2020年,企業榮獲了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頒發的“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隨著國家經濟加速發展,人民消費需求升級,企業不斷推出人民需要的産品,釋放品牌跨界創新、年輕向上的活力,“五菱牌”螺螄粉、五菱地攤車頻頻“出圈”;“人民的代步車”宏光MINIEV潮流跨界姿勢不斷,掀起潮創文化風潮;“大四座家用車”五菱凱捷樹立起了家用車新標杆,為中國家庭創造高品質的出行生活。(陳惠)

編輯:唐穎倩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